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本刊特邀分析师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4:47 新民晚报

  000060G中金

  国际局势的变化带动有色金属再度反弹,该股作为有色金属板块的龙头,活跃概率更大,建议短中线关注。

  601006大秦铁路

  垄断行业的绩优蓝筹,上市以来整理充分,可中长线关注。

  益邦投资余海华

  600107美尔雅

  公司近期正在进行法人股的股权拍卖,拍卖结束后,将会进行重组和股改,想象的题材比较多。短线运行稳定,前期市场传言有证券公司收购,成为股价走强的主要动因。

  000858G

五粮液

  前期公司的负面报道较多,使该股走势受到了较大的压制。目前公司表现出积极的态度,负面的消息正在逐步消除,预期股价将会逐步走强。

  世纪

证券孙卫党

  600357G承钒钛

  通过向集团定向增发整体上市的方式收购大股东优质资产,公司业绩将出现稳定增长。本周出现放量上涨行情,可中短线关注。

  600307G酒钢

  将通过定向增发方式整体上市,公司产品竞争力将大大提高,近半年该股被多家机构投资者关注,筹码不断集中,后市可中线介入。

  世基投资徐磊

  002038双鹭药业

  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新药储备较多,未来具有较高的成长性。主力控盘程度较高,走势较为独立,后市有反复创新高潜力,可积极关注。

  600692G亚通

  公司将积极参与崇明大开发建设,重点向崇明基础设施建设和

房地产等方面发展,前景看好。量价配合良好,短线走势较强,建议逢低关注。

  港澳资讯汪翀

  600238G椰岛

  保健酒市场前景良好,近几年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公司是最早取得GMP认证的企业,又是国内保健酒行业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强势明显,短线关注。

  000537G广宇

  目前重庆市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中房产价格最低的城市,未来地产行业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广宇发展目前已经在重庆市打下扎实基础,将迎来跳跃式发展机遇。近日回调整理,后市有望继续拉升。

  港澳资讯陈晓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