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 中石化名列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九月二日电(记者 阮煜琳)记者今天从河南郑州举行的“二00六中国企业五百强发布暨高层论坛”上获悉,2006中国企业500强座次已经排定。

  据悉,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第五次向社会公布中国企业500强年度排行榜。其中,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 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银行为排行榜前十名。(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