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短线·金牌股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G法尔胜(000890)广州博信

  公司与美国佩尔科技合资生产的“镍钛”记忆合金是“钛”合金的高技术品种,还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近期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蓄势,关注。

  G碱业(600229)越声理财

  公司即将上马“联碱循环经济改造”项目投资15.6亿元,全部投产后公司销售收入将大幅增长。特别是其每股净资产高达3.13元,而股价仅在3.5元附近,价值严重低估。

  美尔雅(600107)金美林投资

  公司是我国大型的服装出口基地,出口服装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还具有独特的金融期货题材。该股近期形成小上升通道,后市有望继续保持强势上攻,可积极关注。

  G 昆药(600422)源达投资

  公司是国内产品最多、规格最全、具备持续开发能力的青蒿素生产企业。股改后该股在箱体内不断整理,期间成交活跃,大资金入驻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加速上攻。

  G 通宝(600780)汇正财经

  公司成功收购阳光发电等优质资产,生产规模扩张了6倍,在山西省的市场份额提高到13.46%,区域垄断优势突出。该股得到

社保基金持续增持,近期探明支撑后稳步上行。

  G 丝绸(000301)杭州新希望

  公司拥有2800多万米的真丝绸生产能力,被列为“丝绢纺织行业”第一名。在纺织业、热电业、地产业取得明显的成效,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308%。后市有望步入拉升阶段。

  G 蓝清洗(000598)武汉新兰德

  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工业清洗剂和T D I 生产企业。同时,公司的水处理业务也将随着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召开迎来历史性的商机。该股强势整理,后市有望加速上行。

  G 阳光(000608)中投

证券

  公司在北京拥有大量土地储备且有众多的房产项目,有望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大赢家。该股随均线稳步上攻,且周五不断有大单出现,显示主力资金强烈的做多欲望。

  G 冀东(000401)天同证券

  公司中报业绩大幅增长61%,还预计三季度业绩仍有大幅度增长。作为行业转暖、业绩大增、价值低估的低价奥运题材品种,值得在下周积极关注。

  海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