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长线·白龙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G 冠城(600067)大通证券推荐

  昨收盘5.50元中报0.16元/股

  北京奥运是2008年之前A 股市场重要的投资主题,而地产板块在人民币升值之预期之下,也是今年市场反复活跃的亮点。G 冠城作为北京地产股,奥运与人民币升值两大投资
主题交叉,有望成为中线关注的重要目标。

  京城房地产新贵

  公司通过资产重组,冠城集团入主后将房地产业务注入上市公司,为公司带来难得的暴利机会。根据国海证券研究报告预测,公司拥有85%权益的北京太阳星城项目2006年的销售收入可达15亿元,2007年的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2008年的销售收入可达45亿元。这意味着该股近三年内保守估计,每股收益将在0.55元,1.1元,1.58元。

  同时公司日前公告以定向增发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在京城地产领域的规模。这样公司将拥有北京京冠

房地产开发公司100%股权。而京冠房地产目前正从事太阳星城E 区“水星园”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同时拥有位于北京市广渠门外南街危改小区的开发建设权。

  大股东承诺高增长

  控股股东曾承诺,在股改后的9个月内,将在二级市场上增持不低于公司总股本10%的流通股份。此外,大股东还承诺未来三年公司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0%,否则将追加送1股。这是目前两市已股改公司中,承诺的业绩增长率最高的,这体现了公司对未来业绩增长的充分信心。大股东还承诺每年分红不低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40%,则三年每股股息分别将高于0.1元,0.14元和0.176元。由此可以预见,公司未来三年将保持持续高速发展。

  二级市场上,该股送股除权后小幅盘升,升幅远远不如同板块个股,存在明显的价值低估。后市有望出现加速上涨行情。 海明(短信代码:421615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