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巴蜀大巡展第三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宜宾

  本周六,华西股民俱乐部将携手银华投资、成都人民广播电台在宜宾举行报告会,与宜宾的股民朋友共同探讨下半年的走势和机会。活动完全免费,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加。

  主题一:低价股演绎神话

  低价股板块从来就是黑马诞生的摇篮,成就翻番牛股的温床。“低价股板块”能成为下半年市场的一面旗帜,继续演绎牛股神话吗?如何把握这个板块的操作呢?银华证券研究所的专家将在报告会中帮您详尽讲解,提前布局。

  主题二:实盘操作技巧

  在本次报告会上,银华的实战专家将和您面对面沟通,揭秘私募基金的运作轨迹,传授实战操作技巧。

  时间:2006年9月2日(星期六)下午2:00-5:00

  地点:酒都饭店4楼(

宜宾市专署街50号,水东门附近)

  特别提示:先到场的股民朋友可以获得专家免费诊断2只

股票。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