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达访谈 弱市之下轻仓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昨天大盘回调,你的操作如何?

  道达:短线方面,我按计划以13.16元的价格吃进G五粮液1万股;股票池中的G中海我又以6.99元的价格买了3万股,同时,我一直准备止盈减仓的G航天昨日达到我的下档目标,我不敢怠慢,以10.12元的均价出手了8万股。

  记者:对这次反弹你并没有重仓出手,本周介入的G东方也是快进快出,为何

大盘走势偏软的时候你又开始买票了呢?

  道达:我对酒类股向来是情有独钟,感觉像五粮液这样的品种反弹力度不大,应该还有表现的机会,只是这次介入时机拿捏得不太好,不过我一直是通过总量控制来降低操作风险,建这点仓即使有意外对我也不至于有多大影响。

  记者:本周你对

股票池的调仓动静不小,后市还会有什么新动作吗?

  道达:本周我将G上汽平推出局,一直看好的G航天也减仓了一半,只是少量增仓了点G中海,总体上我是在降低中线持股的仓位,同时更注重优化持仓结构。股票池的调仓还没有完,至少对于G上港我已经不再打算中线持有,只要市场能有16.5元以上的出局机会,我会随时套现,如果不能如愿我也不会杀跌了,大不了以后按16.5元的价格卖给第三方吧。

  记者:大盘看起来又有走弱的征兆,下周你有什么新的计划?

  道达:我认为大盘还有反扑的可能,短线我比较关心的还是短线介入的G五粮液,下周如果遭遇急跌,我准备在12.2元附近再补1万股;股票池暂时不会有新的动作。记者 黄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