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成长型股票基金是未来主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3:26 深圳商报

  汇丰晋信龙腾股票基金经理林彤彤:

  成长型股票基金是未来主流

  【本报讯】241只基金半年报于近日悉数披露完毕。统计显示,50家基金公司的241只基金2006年上半年经营业绩达到1059.4亿元,创下基金业有史以来最高记录。

  据分析,各基金重仓持有的成长类股票的价差收入成为上半年业绩的主要来源;与此同时,成长型股票基金的业绩也遥遥领先于混合型基金和价值型基金,让持有该类基金的投资者收获颇丰。对此,汇丰晋信龙腾股票基金经理林彤彤近日向记者表示,成长型股票基金的优异表现将促使其成为未来基金市场的最主流品种之一。

  林彤彤表示,根据中信标普基金指数,截至2006年6月26日,成长型

股票基金的收益率为56.92%,高于混合型基金48.15%的收益率,也远高于价值型基金38.57%的收益率。她表示,分析各基金报告中披露的十大重仓股不难看出,成长型股票最受各基金经理的偏爱。事实也证明,在今年上半年的一轮行情中,成长型股票表现优秀。

  林彤彤认为,在宏观经济高速稳定增长的大环境下,成长型股票基金将有更加出色的业绩表现。为此,汇丰晋信也选择了一个明确的专注于成长的股票型基金作为汇丰进入中国的首只股票基金——汇丰晋信龙腾股票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