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两公司IPO申请下周三过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2: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 新股发行节奏不减,今日证监会发审委公告,将在下周三举行第33次会议,审核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这样加上周一的发审会,下周至少有四只新股过会。

  根据申报的招股说明书,江苏澳洋科技本次拟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A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35%,主承销商为兴业证券。该公司主营粘胶短纤、棉浆粕的生产销售,以及蒸汽电力的供应,是中国产量排名前列的粘胶短纤生产企业,也是我国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粘胶短纤生产企业之一。2006年中期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8亿元,实现净利润3624万元。

  惠程电气本次拟发行1300万股A股,主承销商为国海

证券。公司主营电缆分支箱、环网柜等相关电力配网设备、电力电缆附件等高分子绝缘材料及相关制品的生产;高分子绝缘材料、电工器材的购销;经营进出口业务;以及自有产品的售后服务。2006年中期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966万元,实现净利润164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