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本周最受市场瞩目的5只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0:52 中国证券报

  G世茂(600823):8月22日复牌以来连续上涨已达9个交易日,尽管周五大盘回调,该股仍然逆势维持上涨态势;9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32.3%。公司虽然中期亏损,并且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继续为负,但16.88亿元的预收账款是公司业绩良好的保证,市场人士预期第四季度结转部分销售收入后,公司的全年利润仍将达到较高水平。

  G*ST三木(000632):周四实施股改复牌,当日大涨25.45%,周五再度涨停,本周以31.82%的涨幅名列A股涨幅榜榜首。该股的炒作要点不在于10送5的对价方案,而在于作为一只地产股,它同时具备了低价和业绩大幅预增两大优势。

  东方锅炉(600786):作为一只各路机构重仓的股改题材股,本周竟以13.53%的跌幅名列两市A股跌幅第一名。公司10送2.5股的股改方案未获通过,加之中报业绩大幅下降27.5%,因此周三复牌以来连跌三日,机构减仓迹象明显。

  华峰氨纶(002064):本周换手率高达123.33%,在两市A股中名列第一;上市以来一路震荡上扬。公司是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温州民营企业,同时又是所处行业的龙头企业,此外流通盘不足3000万股,因此游资介入较深。

  G宝钢(600019):本周三是宝钢认购权证的行权日,不过该股本周并没给市场带来什么惊喜,周二达到的本周最高价仅有4.19元,而在行权所获股份上市流通的周四,该股最高也只触及4.16元。宝钢股价始终没有突破4.2元的行权价,第一张股改权证终以废纸结束了使命。

  (本报记者张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