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万科行权损失4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0: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秀竹)“尽管已经连续三天发出了‘万科HRP1’行权及行权可能带来损失的公告,但仍有投资者意欲行权,如果不是我们及时提醒,将给投资者造成上万元的损失。”省会一家证券交易所的咨询人员王红兵说。

  据介绍,在过去的几个行权日里,G万科连续发布提请投资者注意,如果投资者在29日、30日和31日行权一份万科认沽权证,将分别直接损失3.152元、3.062元和3.312元,并
提醒投资者不要错误行权。但交易所统计显示,截至8月31日,投资者对万科权证错误行权9笔,累计损失约3.75万元。来自深交所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三个行权日中,投资者共对万科认沽权证行权9笔,累计行权11502份。按8月31日收盘价6.90元计算,投资者累计行权亏损37519.52元。其中,29日,投资者行权3笔,行权5801份;30日,行权2笔,行权3100份;31日,行权4笔,行权2601份。

  从法律上讲,投资者错误行权造成的损失是由投资者自行承担,而与华润公司及G万科无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