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629股票简称:G新钢钒公告编号:2006-21

  权证代码:038001 权证简称:钢钒PGP1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重大遗漏。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06年8月2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6年9月1日上午9: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8名,马家源董事因故未能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之规定。经与会董事审慎讨论,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中公司债券转为可转换公司债券特别条款的议案》,决定取消公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中公司债券转为可转换公司债券特别条款。

  本议案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提案》,由于工作变动,董事会决定张大德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聘任陈新桂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

  本议案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六年九月一日

  附:

  陈新桂先生简历

  陈新桂先生,1961年4月出生,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陈先生1982年进入攀钢集团,历任攀钢动力厂燃气车间主任、生产技术科科长、副厂长、攀钢(集团)公司能源环保处处长、攀钢集团煤化工公司经理、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

  陈先生长期从事技术和管理工作,在能源供应、环境保护及企业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提案的独立董事意见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张大德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聘任陈新桂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我们认为陈新桂先生符合公司高管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 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相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陈新桂先生为副总经理。

  特此发表独立董事意见。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李公才、薛世成

  2006年9月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