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江苏停建27个违规新开工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徐虞利

  继河南省首批停建16个项目后,昨天,江苏省发改委也表示,在按照国家五部委《关于印发新开工项目清理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展开清理工作后,截止8月29日,江苏已经停建了27个严重违反国家产业政策和土地、环保要求的新开工项目。

  在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居高不下,国家主管部门接连出台行业结构调整意见收效不大的情况下,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在8月1日以特急形式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新开 工项目清理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各地严格依照清理标准,在1个月内完成对违规开工建设的项目进行清理整顿。

  江苏省发改委表示,在通知下发后,即对清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将按照"有保有压"的原则,通过新开工项目清理工作,严格控制技术水平低、增加环境和资源承载压力的产业发展,并按照产业政策、项目审核程序、土地审批、环评审批、信贷政策执行、安全生产等六大方面23条标准,对新开工项目逐项进行全面清理。而除了已停建的27个项目,近期还将结合这次清理,依法查处和通报一批严重违规项目。

  另据了解,还有辽宁、山东、云南等省的发改委也相继表示,已对新开工项目逐项进行了全面清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