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情况。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9月1日

  2.召开地点: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1号北京友谊宾馆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召 集 人:董事会(已于2006年8月16日、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 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向全体股东发出召开会议通知)

  5.主 持 人:汤世生董事长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6人,代表股份1,108,325,51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461,204,166股的 75.85%,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稿)的议案》,并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手续。

  同意1,108,325,517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钧诚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孙亚玲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9 月1日

  证券代码:000562 证券简称:宏源证券 公告编号:临2006-37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