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原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冬云9月1日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22 新浪财经

  

中原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冬云9月1日做客新浪

中原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冬云(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9月1日15:00-16:00,新浪财经将邀请中原证券研究所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冬云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在当前市场再度走强,有望出现一波大行情的背景下,张冬云将与广大网友交流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投资策略。>>>>点击此处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对话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张冬云简历:

  简历:张冬云,中原证券研究所高级策略分析师,有国内数家知名券商研究所工作经历;国内首批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分析师,善长短线热点挖掘与资产配置,为《中国证券报》2004年度全国荐股冠军,《中国证券报》2005年度全国荐股亚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