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圳四券商通过融资融券现场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屈红燕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证监局已经完成了对辖区内国信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和平安证券4家创新类券商的融资融券现场检查,该项工作将暂时告一段落。

  据相关人士介绍,国信证券早在8月7日已经接受了深圳证监局的融资融券现场检查。该项检查主要涉及第三方存管实施方案、客户资料的真实性、拖拉机账户清理等相关事项,国信证券的融资融券相关准备在紧张的推进中。另据了解,招商证券的现场检查也在本月上旬结束,将融资融券正式纳入该公司业务范围等各种变更事项正在有序准备之中。

  继深圳辖区的融资融券业务现场检查暂告一段落之后,上海地区的相关检查也拉开了序幕。据了解,光大

证券日前已经结束了为期三天的现场检查,另外几家创新类券商开始接受上海证监局的现场检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