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地产股力挺恒指涨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由于市场认为美国加息周期即将结束,加上国际油价下跌,香港股市昨日收盘走高,对利率敏感的地产股领涨。恒生指数收盘上涨201.43点,至17284.71点。市场共成交297.94亿港元,高于周二的221.7亿港元。

  前夜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官员担心加息过度将会对美国经济造成冲击,因此在8月8日的议息会议上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一位港资券商人士认为,美国近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出经济放缓,而美联储 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出近期内美联储可能不会加息。

  平和

证券董事郭思治表示,受强劲的资金流及有关美国加息周期接近尾声的预期影响,恒指涨幅高于预期。

  瑞银港股策略员陆东日前发表研究报告称,该行维持恒指今年17900点的目标,并将12个月恒指目标定于20187点。瑞银首选股为汇控及长江实业(0001.HK)。长实和汇控昨日分别上涨0.952%及0.357%。

  国企指数表现弱于大市,收报6922.7点,下跌13.67点,全日成交55.98亿港元;红筹指数上涨38.13点至2565.32点,成交近30亿港元。

国际油价跌破70美元,中石油(0857.HK)下跌1.012%,加上中资保险股全线回落,拖累国企指数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