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寰岛股改方案通过 股权转让尚在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5:58 中国证券报

ST寰岛股改方案通过股权转让尚在办理

  ST寰岛(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1)公告,公司股改方案虽然已获通过,但由于相关股权转让尚未完成,公司股票仍需停牌。

  据了解,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燕宇置业有限公司与潜在第二大股东———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股份转让的过户手续目前仍在办理之中。公司将在相关股份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争取公司

股票早日复牌。

  公司股改方案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130,18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5.0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98股,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得上市流通权。

  2006年6月12日,大市投资与天津燕宇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大市投资受让天津燕宇持有的ST寰岛32,220,200股股份,占ST寰岛股份总数的12.48%,受让后大市投资将成为ST寰岛的第二大股东。(侯志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