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草原发涉嫌虚假信息披露等问题面临退市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55 CCTV《全球资讯榜》

  由于涉嫌虚假信息披露、虚增银行存款等一系列问题,G草原发早在数月前就震惊股市,证监会也立案调查。昨日,G草原发再次发布延迟披露2006年度中期报告的公告,决定将中报延期至2006年10月30日前披露,具体时间待定。因为不能按时披露中报,公司股票将自9月1日起停牌。同时,公告警示,如果停牌两个月后,公司仍未披露中期报告,深交所将自两个月期满后次一交易日起对公司股票复牌,同时对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今天,G草原发股价几乎跌停,跌幅达%,收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