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兴业银行尚未接到过会审核通知正处于静默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4:43 深圳商报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对于证监会发审会将于9月1日审核兴业银行IPO的有关报道,兴业银行负责投资者关系的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方面尚未接到相关通知。但业界人士分析,对兴业银行的审核会在近期进行。

  截至发稿,证监会网站尚未挂出相关公告。

  周一,有媒体报道称,上周五在网上流传着一份证监会发审会公告,内容言之凿凿: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06年9月1日召开2006年第3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连参会发审委委员的名单也列了出来,直指兴业银行将发行20亿股A股,发行价为6元,拟募集资金超过100亿元。上周五,受消息刺激,参股兴业银行的G西水、G闽水泥和G深中冠均放量大涨,其中除G西水涨幅接近7%外,其他两家公司均大单封涨停。

  对此,兴业银行有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消息非权威机构发布,公司方面也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公司目前处于静默期,不宜对此消息做更多评论。

  兴业银行2005年年度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底,该行总资产达到4740亿元人民币,每股净资产3.03元;去年净利润为24.55亿元,每股收益高达0.61元,这一收益远高于已经上市的其他6家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