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7月底QFII股票仓位近3成投资风格相对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据中国证监会介绍,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风格相对稳健,股票投资比例不断上升,促进了我国股市估值体系的完善。

  证监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06年7月底,我国共批准45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这些机构累计获得74.95亿美元外汇额度,共汇入本金约合人民币551亿元。在4、5、6、7月份新汇入价值106亿人民币本金、需要一定建仓期的情况下,QFII股票、基金、可转债、国债分别占其总资产的68%、11%、1%、3%。

  交易所统计表明,2005年QFII的

股票换手率为193%,低于基金、社保资金、券商集合
理财
和券商自营的换手率(分别为325%、218%、520%、360%),持股相对稳定,有利于股市的稳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