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石化中期盈利同比增长8.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3:2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28日电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8日在香港公布的今年上半年业绩显示,中石化今年中期盈利214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8.9%,较市场预期理想。

  今年上半年,由于原油价格高企抵消了内地成品油价格受限令炼油业务受损的不利影响,中石化平均实现价格每吨3309.71元 ,增长43%。上半年原油产量同比增长3.07%,天然气产量增长20.42%,原油加工量增加5.29% 。

  中石化董事长陈同海表示,上半年炼油业务亏损166.1亿元,亏损额比上年同期扩大近12倍。预计下半年国际原油价格将维持在高位,内地炼油行业仍将面临较大经营压力。

  中石化预期,明年中石化的原油产量将达到4200万吨,

天然气产量达到100亿立方米。(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