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泰达入主渤海证券 股东大会全票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07 证券日报

G泰达入主渤海证券股东大会全票通过

  □ 本报记者 尹 烁 李 建

  8月26日,G泰达(资讯 行情 论坛)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投资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获得与会股东100%的赞成率,全票通过。

  公司表示,投资渤海

证券是公司的战略大调整。此前,G泰达的主营业务主要集中在垃圾发电、土地开发和纺织三个方面。而此次6亿元的投资,将最终使公司获得渤海证券26.94%的股份,一举成为渤海证券第一大股东。公司董秘谢剑琳女士还表示,公司成为渤海证券第一大股东后,将对渤海证券采取权益法核算,可让公司以证券行业为突破口切入金融业务,分享证券市场发展成果,调整公司收入结构,从而使公司业务进一步向滨海新区的建设靠拢。

  G泰达入主渤海证券是A股市场恢复融资以来,监管层鼓励券商上市后,国内率先走出上市公司投资控股券商的案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