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QFII投资股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序号           嘉宾推荐个股推荐理由

  1蔡猷斌G顺鑫(000860)农业板块,奥运概念。该股业绩稳定,具有较强抗跌性。后市有望震荡走高。可中线介入。

  2陈文G浪潮(000977)我国IT行业自主创新型企业的龙头,是国内服务器第一品牌,连续十年蝉联销量和销售额第一名。目前在半年线之下蓄势。

  3胡昱明三爱富(600636)控股子公司CDM项目今后几年每年能为公司带来9000万利润,相当于EPS增加0.29元。该股调整基本到位。

  4高卫民G厦国贸(600 755)该股业绩呈现稳步增长,二级市场走势有底部盘出的迹象,且近期成交温和放大,资金介入明显,可适当关注。

  5张亚梁G安彩(600207)每股净资产4.58元,目前的股价仅有净资产的60%。该股股改复牌以后,至今跌幅较大,近期在低位有所企稳,有反弹动力。

  6巫寒G西钢(600117)两地最便宜的特钢,近期有资金反复活跃,短线关注。

  7李斌G置信(600517)公司有效突破了配电网建设中的区域垄断,预计2006年下半年订单将大增,2007年应可保持高速增长。

  8陈晓阳G航通(600677)公司通过持续不断的并购外延式扩张将成为公司增长的主要动力,股价再拾升势,建议短线密切关注。

  9吴青芸G长钢(000569)重点军工配套企业,中报利空出尽,股价不降反升,资金急拉建仓,建议重点关注。

  10胡嘉G榕泰(600589)公司是国际上氨基塑料类材料生产规模最大企业,目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50%以上,生产和销售量均居全国首位。

  11邓文渊G华路(000916)滨海奥运双重概念。底部构筑完美受保资青睐,值得重点关注。

  12郭锋G张江(600895)经营高新技术开发园区,形成电子、软件和生物医药三大主导产业,具有地产增值概念,目前股价蓄势迹象明显。

  13郭燕玲G北大荒(600598)公司主营水稻、小麦、大豆和玉米等粮食作物的生产和精深加工销售。2006年中报每股收益达到0.16元。该股短期面临放量突破。

  14侯英民G宇通(600066)公司产品占据市场21%的份额,受到基金和QFII等机构投资者的青睐。近期股价经过充分蓄势有再度启动迹象。

  15黄俊G中远(600428)QFII等机构投资者的青睐,从技术分析,近期股价经过充分蓄势有再度启动迹象,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16江帆横店东磁(002056)作为全球永磁铁氧体的龙头,随着行业景气度的不断攀升公司赢利能力越来越强,而上市后经过充分的筑底盘整。

  17金洪明600150(G重机)船舶柴油机专用装备制造业细分龙头,今年接高价定单,采用国内曲轴,成本降低,提高盈利水平。股价8月份重回上升通道。

  18马刚G招行(600036)该股H股因发行价大于 A股,使得本周走势较强,本轮牛市弱于大盘,后市有继续走强的潜力。

  19秦洪G太重(600169)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2005年较2000年增长了4.5倍,该股控股股东实力雄厚,有进一步整合资源的预期,股价已趋活跃。

  20王国庆000662 G索芙特化工行业,经营日用化学产品,化妆品是主要赢利增长点,中期业绩达0.2293元/股,二季度机构有所增仓。

  21赵立强G人福(600079)公司中报业绩大幅增长,二季度机构资金有明显增仓,本周股价探底回升,后市可予看好。

  22李文辉宇通客车(600066)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业绩增持稳定。大股东控股比例较低,可能成为并购猎物。中报显示众多基金和QFII增仓。

  23郑国庆锦州港(600190)北方最重要的港口,为该股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走势上已经过了充分的调整,近期股价放量推升,反弹趋势确立。

  24张谦G榕泰(600589)公司是氨基复合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占据行业垄断和霸主地位其生产成本在同行业中极具优势。股价已经形成突破。

  25张冬云G中牧(600195)公司作为国内第一的疫苗骨干企业,预计今年前9个月净利润同比将增长50%以上,近日该股突破前期整理平台。

  26汪涛南海发展(600323)水务行业绩优股,股改后走势严重滞后大盘,目前有重新启动迹象,建议中线关注。

  27罗利长G天业(600075)公司产品价格上涨、产能扩大、原料成本降低,下半年及未来业绩将进一步提升。公告拟定向增发,价格7.13元高于目前股价。

  28吴磊G张江(600895)公司目前是物业建造再租售的土地资源深加工经营模式,后市有较大想象空间,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

  29周贵银雅戈尔(600177)巨资参股金融,拥有G中信、宁波商业银行等股权增值近30亿元;品牌优势明显;另外

房地产行业至2010年收入可达10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