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基金网上交易过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5:30 新民晚报

  王小姐大学毕业后顺利进入一家会计所工作,两年下来工资卡上积攒了数万元存款,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基本上无暇顾及理财,经同事推荐觉得通过网上购买基金比较适合,因为通过网络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基金净值走势以及随时交易,很适合上班族,同时申购费率也低至四折。

  于是王小姐利用休息日,带上身份证件到民生银行网点,办理了民生借记卡并当场
开通了银基通业务,同时就获得了基金账号,接下来的一切都可以在网上操作完成了。王小姐回到家后登陆到国联安网站,首次登陆并修改初始交易密码后,购买了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基金,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当然赎回的时候也同样可以在网上完成,3-4天资金就可以自动回到民生卡中。

  萧魏(基金小知识之十六)

  有奖问答(答案文中找):首次使用银基通网上购买国联安旗下的基金需要修改密码么?

  答案寄上海浦东金茂大厦46楼国联安客服中心,或发送Email至customer.service@gtja-allianz.com.,10位答对读者有机会获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