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本刊特邀分析师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5:30 新民晚报

  600036G招行

  在中石化停牌的同时,该股成为市场的新龙头,建议中线关注。

  000002G万科

  地产龙头股,正随着房价的回升而节节走高,已经成为深市的新龙头之一,可中线关注。

  益邦投资余海华

  600030G中信

  券商类股的龙头品种,本周再度出现盘升的走势,有二次启动的迹象,短线适当予以关注。

  000767G漳电

  低价电力股,中期每股收益达0.17元,目前市盈率不高,股价处于低位,适合投资者中线关注。

  万国测评李荣昌

  600867G东宝

  公司正在进行人胰岛素二期工程建设,预计公司2006年每股收益为0.15元。公司股价箱体盘整后,本周放量上扬突破平台,可关注。

  600169G太重

  公司存在注入资产的可能性。股价前期调整充分,本周在半年线附近得到强劲支撑,周线阳包阴,上升势头确立,可关注。

  申银万国钱启敏

  600482G风帆

  新

能源概念龙头品种之一,有实质性风力发电题材,近期板块轮动十分明显,而该股近期调整已经非常充分,出现比较明显的企稳迹象,有望展开反弹。

  600585G海螺

  水泥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上半年水泥行业复苏迹象明显,产品市场价格节节攀升,行业利润大幅增长。走势上看,该股近期维持强势整理,远强于大盘,反弹有望创出新高。

  益邦投资潘敏立

  600195G中牧

  公司是国内生物技术尤其是动物疫苗方面的龙头企业之一,与法国梅里亚合资兴建了动物疫苗生产厂,并出巨资参股美国联合生物公司。该股沿上升通道缓步上行,近期加速迹象明显。

  600436G片仔癀

  公司主导产品片仔癀是名贵中药,具有很强的自主定价能力;随着国家对麝资源保护力度的加大和对重点企业、重点产品政策的倾斜,片仔癀的可持续生产经营将得到资源的保证。有望重拾升势,中线关注。

  港澳资讯陈晓栋

  600692G亚通

  公司积极参与崇明大开发建设,重点向崇明基础设施建设和

房地产等方面发展,前景看好。主力运作较为积极,后市仍有上升空间,可逢低关注。

  002046轴研科技

  公司主要产品属高端产品系列,具有技术含量高、市场潜力大、附加值高等优势,发展空间相当广阔。前期受部分生产线搬迁影响,调整幅度较大,为投资者提供了介入机会,可积极关注。

  港澳资讯汪翀

  600110G英华

  该股的题材很多,任何题材一旦被市场利用都会有很大的扬升动力。前期调整充分,主力还在其中。短线再度放量,可密切关注。

  600521G华海

  该股的估值明显偏低,未来业绩有望大幅增长。前期主力资金介入后近期开始震荡洗盘,就技术面看调整进入尾声,有望再度沿上升通道运行。

  世纪

证券孙卫党

  002064华峰氨纶

  国内最大的氨纶纤维制造企业之一,在生产规模和产品稳定性、成本控制等方面具有较强竞争优势。该股走势稳健,换手率已经超过140%,预计短暂修整后仍有机会。

  600177G雅戈尔

  我国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经营业绩保持高速增长的强势态势。除主业发展良好外,公司的另一大投资看点在于股权投资收益颇丰。近期小幅反弹,后市有上行空间。

  金通证券钱向劲

  000585G东北电

  公司在输配电行业持续向好的背景下,业绩出现了持续的增长。随着基本面的逐步扭转,公司股价也有望进一步走好。本周四放量突破箱顶,后市有望挑战前期高点,中短线可积极关注。

  600151G航天

  公司控股70%的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公司在太阳能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中期业绩大幅增长,为公司股价上涨提供了原动力。股价调整已达3个月,本周进入上攻阶段,中线关注。

  金信证券奚伟东

  000972G中基

  该股为番茄种植加工生产企业,地处新疆,拥有先天的自然资源优势,作为食品加工行业企业,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可中线关注。

  600486G扬农

  农药生产企业,近几年产品销售状况较好,公司业绩稳定增长。该股流通盘较小,前期主力介入较为明显,可短线关注。

  世基投资徐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