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股拍码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8:20 金融投资报

  广州两公司股权同上拍场

  本报讯9月5日,广东景茂拍卖行有限公司将要公开拍卖两股权。

  其中,广州荣升实业有限公司在广州市麓湖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的36%的股权。北京华普科技企业有限公司在广州中银保利华普置业有限公司所占9.88%的投资股份,参
考价1500万元。

  北京

  科技公司20%股权寻主

  本报讯 记者从北京中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获悉,8月31日,该公司将要公开拍卖由某公司持有的北京清大德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

  北京

  期货公司投资权公开卖

  本报讯 近日,北京天问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将要公开拍卖某期货经纪公司的投资权。

  该期货经纪公司是一家由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工商局注册的青海省唯一一家期货经纪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该期货公司拥有上海、大连两家期货交易所的席位。公司运行和资产状况良好。

  上海

  银行股权28200股待拍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上海华星拍卖有限公司获悉,受执法机关委托,9月1日,该公司将公开拍卖上海银行股权28200股。起拍价不详。

  北京

  华夏银行2100万股权变现

  本报讯 近日,由某公司持有的华夏银行(600015)2100万法人股将在北京进行公开拍卖。

  该标的物为整体拍卖,竞买者需具有投资入股金融机构的资格,买受人需要另外向华夏银行股东支付股改对价。竞买保证金600万元。

  北京

  视频公司60%股权找买家

  本报讯 近日,北京英斯泰克视频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将要公开拍卖。

  北京英斯泰克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注册资金10800万元,是一家设计和生产电视转播车、数字卫星新闻采访车、卫星通信指挥车、电视墙等许多高技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记者古月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