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行业专题--聚焦信托业 > 聚焦信托业 > 正文
 

平安信托20亿收购中信部分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4: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秦利

  本报讯昨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信深圳(集团)公司签署了总额达3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深圳中信城市广场的合作项目,并承诺将利用各自在房地产与资本方面的互补优势进行长期的双赢战略合作。

  根据战略协议,平安信托斥资20亿元购买中信部分资产,10亿元信托资金用于中信长沙、苏州项目建设。

  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振明在签字仪式中指出,此次中信深圳集团与平安信托的合作,一方面为中信深圳集团提供了新的融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平安找到较好的投资路径,取得了双赢的效果。

  中国

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子欣表示,中信与平安各具优势,双方互补性极强,中信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丰富的
房地产
开发经验,而平安在资本和融资渠道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且愿意长期持有商用物业,因此,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巨大。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双方未来将在长沙、苏州、惠州项目中继续战略合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