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用帐户管理协议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4: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34号文核准,由主承销商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采用网下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于2006年7月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8,000,000股,每股发行价格人民币6.08元,募集资金共计人
民币10,94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9294.7631万元,经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万会业字(2006)第2489号验资报告验证,此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已于2006年7月26日全部到位。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保荐工作指引》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等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分别与保荐机构---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虹口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松江支行(以下统称为“商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用帐户管理协议》,协议约定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将本次募集资金集中存放在商业银行中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中。

  2、公司一次或12个月内累计从专户中支取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公司及商业银行应及时以传真方式通知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3、商业银行应每月向公司出具对账单,同时将有关资料抄送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4、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指定的保荐代表人可随时到商业银行查询募集资金专用帐户资料。

  5、商业银行连续三次未及时向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对账单或通知专户大额支取情况,以及存在未配合其查询与调查专户资料情形的,公司可以终止协议并注销在该银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

  特此公告。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八月二十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