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4: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于2006年8月25日收到股东袁明(持有本公司股份36,724,876股,持股比例为42.26%)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关于公司参加创智研究院科研综合楼拍卖的提案》,提案内容如下:

  由于公司近几年高速发展,年产值已近十亿元。目前公司在深圳市南山科技园的的办公用地已超过10000平方米,其中自有面积1861平方米,其余均为租赁,公司的管理成本较高。现有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创智研究院综合楼将于近期申请拍卖,具体情况如下(已刊登在2006年8月23日《深圳商报》B4版):兹定于2006年9月7日下午3时整在深圳市银湖路口金湖文化中心大厦九楼928室深圳市冠利达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大厅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宗地号T205-0018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在建工程。土地面积13296.3平方米,使用年限2002年1月21日至2052年1月20日止,工业用地。(规划建筑面积32414.69平方米),地上建筑物面积36287.31平方米,竞拍保证金1500万元人民币。此项标的经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评估,评估价为8800万元人民币,该楼共九层,已封顶并通水通电,外装修完毕,此楼将主要用于公司办公及研发。提议公司参与该项目的竞拍。

  考虑到公司的长期发展以及科技园区良好的办公环境、完善的配套服务,方便的交通网络等原因,经过公司董事会成员的充分沟通和讨论,同意公司参加该项目的竞拍,并将该议案作为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临时提案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8月2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