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市场传闻要大变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01 新文化报

  反弹又创出新高了,在招商银行的带领下,上海大盘走出一根光头小阳线。于是,投资者再度活跃了,似乎行情又要来了。但是,一些理智的分析人士却逐渐达成共识,那就是大盘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

  昨日,一段文字在各大财经网站中流传,文中写到,从5月中旬开始的以1600点为中轴的横向整理已经历时三个多月,在此期间,沪市共换手近两万亿的资金!其中不排除市场
主力换位思维而悄悄进行筹码调换动作!

  时至今日,加息利空并没让大盘选择向下破位,而继续在1600点处盘整!未来的行情是久盘必跌呢,还是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请密切关注近期可能出现的方向性的选择!密切关注市场主力暗度陈仓后的筹码!

  这个问题被提出的同时,许多分析人士也纷纷意识到了这一问题。一位盘感极好的券商老总对记者表示:“大盘目前应该到了变盘的时刻,毕竟这一段行情走得过于‘磨叽’,如果说让我选择这个方向,那我会毫无疑问地选择向下,因为在诸多主力调仓未毕、市场热点及人气没有有效聚集的背景下,盘子恐怕不具备冲关的实力。只有中行走出上升通道,才能是升势确立,招行并不具备这样的号召力。”

  另外,一位知名分析师则发表了这样的观点,短线资金的炒作形成了局部性热点,能否持续还要观察。大盘虽已盘出下降压力线,但总体上还未摆脱的束缚,而10天、30天均线的收拢已使大盘没有足够的波动空间,选择突破方向是必然的,虽然向上突破可能性较大,但需要成交量的明显放大。短线或许应该是缓慢盘上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