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老牛对对碰:急涨就卖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道达:大盘在1600点附近再获支撑,收盘发力创出新高,这是不是意味着向上突破的契机已经成熟?

  牛博士:昨日大盘先抑后扬振幅有所放大,不过这场交锋还是以多头的完胜告终,很显然多头仍掌握着行情的主动权。昨日大盘收盘正好收在30日均线附近,而60日均线作为最后一道均线阻力也刚好在不远的1630点附近,即便是以目前的震荡盘升节奏,要越过1630点都是异常轻松的事。有一点可以预见,那就是一旦实现对1630点的突破,必将打破现在较为谨慎的多空格局,很多原本处在观望的资金会重新汇聚到市场,从而引发短线的又一次急涨,而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道达:目前大盘已经突破下降通道,要是短线再突破最后一道均线阻力,后市的走向是否又是一马平川了呢?

  牛博士:目前大盘之所以还能维持震荡盘升的走势,就是差了一次喷发反弹动能的机会,而当这一幕真的发生了,比如冲击1650点一线,大盘后市看起来柳暗花明,我们反而要加倍谨慎,将原先低位介入的筹码出让给新进场的资金,坚决杀涨!(牛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