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中原证券借壳传言影响ST鑫安停牌问询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0:47 中国证券报

受中原证券借壳传言影响ST鑫安停牌问询大股东

  本报记者 陈静

  针对有关公司被借壳的报道,ST鑫安(000719)今日公告称,已向大股东及相关部门发出问询函,在未收到明确回复前,公司股票自8月23日起停牌。

  近日,有媒体刊登文章称,河南省焦作市政府一名官员坦承,中原证券由董事长王绍祥带队,与ST鑫安商谈了借壳上市事宜。ST鑫安可能会采取净壳出让方式,将资产置出上市公司,中原证券将支付一定现金,或者给ST鑫安非流通股股东一部分股份作为对价。文中称,由于是政府主导,加上公司业绩较差,中原证券给的补偿不会太多。

  为此,ST鑫安于8月22日向文章中所涉及的焦作市政府、大股东河南花园集团、河南省国资委发出问询函,请予澄清有关情况。在以上单位未做出明确回复之前,公司

股票自8月23日起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