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证监会宣布刘新华姜洋担任证监会主席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08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侠报道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同意刘新华、姜洋同志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国务院决定,任命刘新华、姜洋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

  中国证监会日前还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免决定,刘新华兼任中国证监会办公厅主任;姜洋兼任中国证监会期货监管部主任;杨迈军任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国证监会期货部主任职务;免去朱玉辰的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同意朱玉辰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筹)总经理人选。

  据悉,大连商品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日前分别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中国

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屠光绍分别到会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并作了重要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