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方建材(000906)业绩预告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4: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南方建材(000906)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2006年1-9月亏损5000万元左右。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4,759,777.67元。

  2、每股收益:0.02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国家

宏观调控影响,
房地产
投资受到抑制,使钢材产能过剩,市场需求减少,从六月下旬开始,
钢材价格
持续下跌,公司钢材库存增加较快,库存钢材降价风险较大,加之三季度公司流动资金供应仍然紧张,将影响到正常业务的开展,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将出现较大滑坡,预计公司第三季度将继续亏损。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八月二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