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丰投资不承认有证券公司将借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金丰投资不承认有证券公司将借壳

  □本报记者 朱绍勇

  G金丰今日发布澄清公告,不承认有证券公司将借壳“金丰投资”上市。

  G金丰表示,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征询,公司控股股东答复并无股权转让的计划,也未与任何证券公司洽谈过“金丰投资”让壳事宜。

  事实上,这并非金丰投资首次澄清大股东股权变更问题。在7月底公司也曾发布公告指出,“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无股权转让意向或资产注入公司计划。”

  虽然金丰投资屡屡否认将有 股权变更,但公司股价涨幅令人眩目。7月14日,G金丰最低价4.53元。16个交易日后,G金丰股价就摸高9.15元,股价上涨1倍。随后,公司股价高位盘整。最近一个交易日,G金丰收盘价为8.50元。以券商预测的G金丰2006年业绩0.33元/股计算,公司市盈率接近26倍,这比A股市场标杆

房地产公司G万科10倍的市盈率高得多。

  市场人士指出,业绩大幅增长显然不是G金丰股价上涨的理由,由于之前有G敖东先否认后承认广发

证券借壳,市场对G金丰还是抱有期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