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2日国泰君安衍生产品部研究员做客聊宝钢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0:54 新浪财经

  

22日国泰君安衍生产品部研究员做客聊宝钢权证

图为宝钢JTB1(580000.SH)日K线图。(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宝钢JTB1即将落幕,持有该权证的投资者应如何选择?

  8月22日15:00-15:45,新浪财经邀请国泰君安衍生产品部有关研究员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宝钢权证等权证市场热点话题,同时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欢迎留言、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国泰君安衍生产品部简介:

    国泰君安衍生产品部是国内券商中第一个专职于权益衍生产品开发及运作管理的业务部门,其前身是2002年成立的新产品开发部。部门现有20余名业务人员全部获得境内外名校硕士和博士学位,均有着良好的研究背景;多年以来在金融工程和衍生产品研究领域,特别是权证、ETF、可转债、基金和指数期货方面有着较高的市场声誉,多项课题研究在中国证监会、证券业协会和交易所获奖,所开发管理的产品在实际应用中有着良好的经济效益。

    相关链接:国泰君安特约权证栏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