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振业(000006)上半年每股收益0.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深振业(000006)上半年每股收益0.688元

  本报记者 吴铭 深圳报道

  深振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6)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7458.66万元,较去年同期净利润144.83万元大幅增长,甚至较去年全年业绩高出58%。实现每股收益0.688元。

  公司方面表示,报告期内

房地产业务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加4.66%。上半年振业城一期、星海名城五期“第五公社”等重点项目的开发和销售均取得了较大成功,其中星海名城五期于2006年5月底入伙,入伙率达到80%。

  与此同时,深振业于2005年下半年完成出售深特皓和深建业股权的产权过户,两公司退出并表范围后,建筑施工行业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大大降低。

  由于深振业开发的星海名城五期“第五公社”进入结算期,连同前期进入结算的振业城一期,可结转的销售收入大部分集中在2006年1至6月进行结转,在2006年半年报中,深振业预计2006年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净利润2251万元相比大幅增长,增长幅度约为7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