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深发展股改仍无新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8:3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深圳专电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18日透露,在上半年取得净利润增长176%的业绩之后,下半年深发展的业绩改善势头还将持续。

  他表示,深发展贷款业务受房地产调控的影响有限,因为深发展重点开拓消费信贷和中小企业贷款的转型已见到成效,下半年贷款业务可望保持稳步增长的势头。

  对广大流通股东关心的股改问题,纽曼明确表示,目前仍没有新方案。由于第二次表决将在10月19日举行,现在离提交时间尚远。他说,作为深发展管理团队的一员,他会积极促进流通股
东和非流通股东的沟通、了解,做更大的努力,争取股改早日成功。

  据了解,深发展的股改方案7月19日遭流通股东否决后,引进美国通用电气消费者金融集团作为新股东的融资计划已受阻,难以迅速把核心资本充足率提升到银监会要求的标准。不少流通股东则坚持美国新桥投资集团应在股改中进一步提高对价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