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二度探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财富证券 杨孟华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从见顶1757点以后形成了一个标准的短期下降通道,目前1540-1630点的区间震荡属于下降趋势中的中继形态,这种震荡格局在当前二级市场成交萎缩的环境下很难逆转。

  自2005年12月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已经运行到1530点附近,这给大盘以中期支撑作用,结合1650点上方较为沉重的技术压力分析,大盘在前次下探1541点后,短期在千六点反复后还将向下二度探底。

  从市场热点看,尽管本周有色、

房地产、医药股等板块走势较强,但持续性都较差,热点切换频繁。同时,“小非”解禁的压力依然不容忽视,本周限售解禁的G宏盛开盘即告跌停,表明在8月“小非”解禁高峰期,市场仍有待进一步消化。

  从消息面看,发审委在暂停三周后于下周一又开始接收

新股发行申请,新的招股说明书也于本周五重新出现。建议投资者后期重点关注新股扩容速度、规模,还有紧缩的货币政策对市场的影响。

  下周趋势看空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空关注新股扩容规模和频率。

  下周区间1560-1630点

  下周热点地产股、银行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