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浙江板块多盘小绩优 有资金关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浙江板块多盘小绩优有资金关照

  “浙江板块”大多盘小绩优。自2004年5月底深圳中小企业板启动以来,到目前为止,就有17家浙江企业在中小企业板块成功上市。浙江省优秀企业不断上市,形成了资本市场“浙江板块”的良好效应,并引领整个浙江中小企业的发展。而从二级市场看,“浙江板块”表现较为活跃,每年均有牛股出现。

  从经营状况分析,“浙江板块”的上市公司总体盈利能力较好,加上很多公司在各自领域中都是龙头,自然受到了资金的关注。预计后市该板块仍将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