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伦敦铜价狂泻6.5% 沪铜以65800元开盘大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0:55 新京报

  孙悟空:好家伙,外盘空头真够猛的!伦敦市场(LME)期铜前天晚间大幅回落,造成了6.5%的跌幅,最低达到7190美元。图表连出3根阴棒,总体跌幅接近600美元。瞧这架势,7000美元大关悬啦。

  福满多:哎呀,内外有别,有啥怕的?沪铜走势还不错。昨天,主力合约610受外盘的影响低开,但是在主力多头的努力下,开盘价65800点成为当天的最低价。不容易啊,在
外盘连续收阴的前提下,沪铜连出3根阳线。再说了,伦敦铜经过连续下跌,技术上的反弹要求非常强烈。

  一旦展开反弹,本来就相对较强的沪铜还不得再度大涨?

  孙悟空:你怎么不说万一沪铜补跌呢?就伦敦前天晚间的表现看,一根大阴线连破3条均线和布林通道下轨,破位迹象太明显了,后市将进一步走低。沪铜昨天虽然相对抗跌,但是一直被市场多头看作生命线的60日均线失守。目前,所有的均线系统都对期价形成反压。

  福满多:在理论上,当然不排除继续回落的可能。问题是伦敦铜经过前几日的大幅下挫,眼下很可能出现短线反抽。在这样的前提下,沪铜610后市反弹达7万点之上并非没戏。

  孙悟空:那就等者瞧吧。

  沪油咋看?

  福满多:昨天一根中阳线,我正准备做多呢。预计后市将继续震荡上升,出现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国际原油前天晚间已经逼近关键支撑位70美元,在此区域结束回调的可能性极大。沪油611合约昨天探底回升,已经表现出回调结束的迹象。加之分时指标交叉向上发出买入信号,昨天绝对是逢低买进的好机会。

  孙悟空:那可未必啊。分析盘口,内外盘油价最近一直呈现明显的下跌趋势。尤其是国际原油,在过去6个交易日内跌幅高达8.3%。如果与7月14日的历史高点78.4美元相比,跌幅已接近10%,下跌趋势表现得异常清晰。在国内,沪油的上档压力相当大,后市绝对易跌难涨。就算你要抢反弹,最好也得等国际原油收根阳线再说。

  梅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