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股市本周回顾(06/08/04-06/08/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5:27 证券导刊

  上周五

  由于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不及预期,重燃对企业获利放缓前景的担忧,这种担忧抵消了认为就业增长疲弱意味着美国下周将暂停升息而引发的乐观情绪,美国股市上周五在震荡市况中收低,道琼斯指数收于11240.35点,下跌2.24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于2085.05点,下跌7.29点。

  星期一

  油价猛涨逾2美元令通胀趋势抬头,投资者担心经济放缓,并挤压企业获利;通用汽车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7月汽车销售下降,该股领跌,美国股市周一下跌,道琼斯指数收于11219.38点,下跌20.97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于2072.50点,下跌12.55点。

  星期二

  

美联储停止了长达两年的升息,但是由于投资者担心经济增长的放缓将影响企业收益,美国股市周二下滑,道琼斯指数收于11171.67点,下跌47.3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于2060.93点,下跌11.57点。

  星期三

  

原油价格再破77美元,同时市场数据显示房产市场萎靡,投资者对经济放缓增长的担忧推动了抛盘,美国股市周三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道琼斯指数收于11075.14点,下跌98.4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于2060.30点,下跌0.55点。

  星期四

  美国国际集团超预期的收益报告抵消了英国飞机炸弹给股市带来的负面影响,美国国际集团走出该股1年多以来最大日涨幅;油价的下滑稍稍减缓了投资者对于通胀的忧虑,美国股市周四上涨,结束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挫,道琼斯指数收于11124.37点,上涨48.1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于2071.74点,上涨11.46点。

  综述

  本周,美联储停止了长达两年的升息,但与此同时,系列经济数据不佳令投资者开始担心经济增长放缓将影响企业收益。美国股市本周下跌,道琼斯指数一周跌幅1.03% ,那斯达克指数一周跌幅0.64%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