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宝钢权证咬人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6: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本报连续提示“末日轮”风险后,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580000,昨收盘0.341元)、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权证(038002,昨收盘0.051元)终于露出了狰狞的面目,双双暴跌。

  昨日,宝钢权证大跌32.34%,成交量放大到21.32亿份,为历史上第三大成交量,权证价格也创出上市以来新低;万科权证大跌16.39%,仅剩下5分1厘。

  分析人士指出,即使经过昨日的暴跌,“末日轮”的风险仍非常大,操作上应该坚决回避。

    炒作资金疯狂出逃

  昨日,G万科的股价为6.22元,9月4日时根本不可能跌到行权价3.638元。因此,万科权证的价格为0。一旦过了9月4日,万科权证将成为一张废纸,而昨日还值0.051元,持有者尽快卖出还可以回收一定的资金。

  同时,宝钢权证依然风险很大,昨日的放巨量暴跌,明显就是有资金主动出逃,短期内,宝钢权证完全可能加速下跌。

  宝钢

股票更值得关注

  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研究员王卓认为,与其关注风险较大的宝钢权证,不如关注正股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9,昨收盘4.12元)。

  宝钢权证要想咸鱼翻身,只能寄希望正股G宝钢出现大幅上涨,按照昨日G宝钢的收盘价计算,只有当G宝钢股价达到4.541元才能支持目前的权证价格,而昨日,G宝钢下跌0.72%,报收在4.12元,这样,G宝钢需要上涨10.22%,也就是一个涨停板。

  王卓预计,G宝钢只需要出现一次小幅上涨,就能获得利润,而该股股改时承诺,最近两年都将进行高分红,目前的价格基本上跌无可跌了。 记者 毛晋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