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方基金举牌G铜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南方基金举牌G铜峰

  本报记者 牛洪军

  G铜峰(600237)今日披露的定向增发发行结果显示,由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南方稳健(资讯 净值 论坛)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认购了2000万股,占G铜峰本次增发后股份总数的5%。

  8月10日,G铜峰采取非公开发行

股票方式成功向9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10,00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25,8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24,227.49万元。9名特定投资者中,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以每股2.58元的价格认购其股份2000万股。此外,新时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认购了600万股,中国人寿(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认购了1,400万股,其它股东认购数量均为1,00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