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景兴纸业将首发8000万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3:41 深圳商报

  景兴纸业将首发8000万A股

  公司拟于8月31日上网发行,9月15日上市

  【本报讯】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该公司将在深交所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A股。据招股意向书,景兴纸业发行前总股本为15000万股,本次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3000万股。在股东构成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朱在龙,持有公司6150万股股份。沪市上市公司G茉织华(600555)持有6150万股景兴纸业,为其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1%,日本制纸株式会社、日本纸张纸浆商事株式会社为其两大外资股股东,均持有825万股景兴纸业,持股比例为5.5%。公司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的询价推介时间为8月21日至8月23日,定价公告刊登日为8月30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为8月31日,预计股票上市时间为9月15日。根据招股意向书,景兴纸业是华东地区最为重要的高档包装纸板生产企业之一,长期专注于包括高档牛皮箱板纸、高档瓦楞原纸和白面牛皮卡纸在内的原纸生产与销售。高档牛皮箱板纸作为该公司的核心产品始终在产品序列中占有主导地位。牛皮箱纸板、白面牛皮卡纸主要是用于轻工、食品、机电产品运输包装所需的原料。公司2006年1~6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65058837.58元,实现净利润27521388.12元。公司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18元(用于该指标计算的期末净资产系2006年6月30日的审计数)。(马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