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景兴纸业:招股意向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2:34 第一财经日报

  景兴纸业(002067.SZ)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A股的申请已获证监会核准,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高于34.78%。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18元。

  网下配售不超过16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保荐人和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将于2006 年8 月21日至2006 年8 月23 日期间,在深圳、上海和北京向39家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其中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21家、证券公司8家、信托投资公司3家、财务公司5家、保险公司1家、 QFII 1 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