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巨化(600160):超跌严重 即将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巨化(600160):超跌严重即将拉升

  □广州博信 周建新

  G巨化(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0)的CDM项目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准,成为国内首家实施CDM项目的上市公司,该项目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CDM项目。近期该公司还获准向日本JMD公司转让总量不超过4000万吨的CO2当量,这为公司带来约5亿元的收入,其业绩将爆炸性增长。

  近期该股随大盘快速调整,短线严重超跌。近日在半年线附近反复震荡蓄势,极度惜售的盘面显示该股的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