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力源:潜在的整体上市概念想象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力源:潜在的整体上市概念想象空间大

  □渤海投资 周延

  G力源(600765)第一大股东贵州金江航空液压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而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又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100%的控股子公司。因此G力源是隶属于中国一航的上市公司。可能也正是因为G力源与中国一航的关系并不是那么直接,因此其蕴涵的题材与投资价值并未被市场所充分挖掘。中国一航负责人曾明确表示,中国一航原则上一定要实现整体上市,但在具体实施中,可以先让旗下一批专业化企业上市。G力源具有近40年从事高压柱塞液压泵/马达研制生产的技术经验,是中国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高压柱塞液压泵/马达科研、制造基地。可以说,在航空工业中的专业化程度相当高,那么中国一航会不会将手中的一些相关专业性的企业跟G力源一起上市呢?这样的猜想无疑为市场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G力源的这一题材有望使其成为航空板块新一轮行情的领涨龙头,建议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