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东证券机构整改进入收尾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郑义

  山东证监局昨日召开辖区证券经营机构整改规范工作座谈会,会议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做好辖区营业部管理,规范开展经纪业务的思路与措施。

  据山东证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辖区《证券公司综合治理方案》相关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各项整改规范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走在了全国前列。山东辖区“银证通”问题75%以上营业部已整改完毕,已发现的非法网点均已查处,编外经纪 人得到了清理和规范,返佣及异账户返佣行为已被制止。

  山东证监局尹奉廷副局长针对辖区

证券机构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监管要求,包括集中精力做好综合治理工作的收尾,继续抓好“银证通”业务和非法网点的清理工作,强化内控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业务拓展方式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