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子联合将积极推进百大集团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0:37 中国证券报

西子联合将积极推进百大集团股改

  本报记者 陈健健

  百大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865)今日就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的收购事宜发布了收购报告书。报告书称,西子联合希望通过本次收购实现发展服务业、对百货零售产业投资的战略目的。收购完成后,西子联合不会改变目前百大集团的主营业务,无计划对百大集团的重大资产、负债进行处置或者采取其他类似的重大决策,目前暂无对百大集团更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计划。

  报告书还披露,西子联合将积极推进百大集团的股改工作,同意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合理的对价,力争在本次收购取得

证监会无异议函的一周以内向有关部门申报股改方案,尽早完成股改任务。

  8月10日,百大集团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文件,同意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8073万股国有股中的7012.3643万股国有股转让给西子联合。目前,该股权转让还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无异议认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